4月10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杨绍普、副校长郭文武、王彦东、组织部长林治华一行4人来我院慰问指导工作。副校长王胜本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等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杨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坚守在各岗位的领导干部和职工表示慰问和关怀,对学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细致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动。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与属地防控部门沟通交流,因校施策,强化校园管理,不懈怠、不放松,维护好校园师生的健康安全稳定。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一定要加强督导,创新方式方法,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硬件建设,改善办公环境,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加强校内外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属地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在有限的条件下有序组织师生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刘建斌代表学院班子向杨书记汇报了学院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内部管理、师生情况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他表示,在校党委的支持和关怀下,全院师生一定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确保校园平安稳定。